近期备考,暂停一切发文,望理解,忘羡文及神仙大大收集中心

找文-2160-2164(寻找中)

占tag道歉

如果有漏发的,请提醒我

找文-2160(寻找中)

找文小可爱:穆小沐

  • 汪叽毛绒控,还是宠物控,反正喜欢小动物,然后看到了羡羡的尾巴,好像就这样







找文-2161(寻找中)

找文小可爱:Gypsophila满天星⭐

  • 魏无羡的父母在他小时候的时候被人用枪打死了,羡羡就躲在衣柜里,后面陪江家找到了他,后面羡羡患有自闭症,蓝忘机是警察。我记得第三篇就是一对情侣死了的巷子里就有一个娃娃唱歌。什么娃娃来找到你了









找文-2162(寻找中)

找文小可爱: @轩辕慕泽 

  • 乱葬岗围剿刚结束,仙门百家在乱葬岗上找法宝和其他东西的时候,听到有人在对话,对话中把所有事情都揭露了,包括剖丹和金光善的所有阴谋,好像是个短篇







找文-2163(寻找中)

找文小可爱: @阿青 

  • 敛芳尊在观音庙重生好几次改变结局,然后离开观音庙当众亲了泽芜君,然后魏公子在床头和敛芳尊聊天,魏公子问敛芳尊问题,发现敛芳尊好久没回应,转头一看人没气了








找文-2164(寻找中)

找文小可爱: @Jenyee98 

  • 羡羡被金光瑶捉了曦臣问羡羡忘机在哪里然后羡羡说不知道曦臣以为他们在闹别扭,金光瑶说二哥不急也不行因为忘机喜欢你。羡羡说我不知道蓝湛喜欢我,曦臣问阿羡他的记忆是否有损 (我以为就我一个人理解是原著......那这个是要找什么......)

请各位道友帮忙,谢谢

评论 ( 85 )
热度 ( 1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要减肥的胖胖(暂停找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