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备考,暂停一切发文,望理解,忘羡文及神仙大大收集中心

找文-2149-2153(寻找中)

占tag道歉

如果有漏发的,请提醒我

找文-2149(寻找中)

找文小可爱:堕雨痕

  • 吸血鬼叽×祭品血包羡,具体内容忘了,是叽带着羡去参加吸血鬼晚宴,叽给了羡一条项链,后来叽和羡走丢了,羡叽和兄长找,后来发现是温晁带走了羡还给下下了药,叽把羡就走后,为了解决药力,羡就被叽标记了。






找文-2150(寻找中)

找文小可爱:夷陵撩祖

  • 羡羡死后第12年被别人复活了,复活他的人好像叫君卿(又好像是君倾),羡羡因为万鬼反噬导致灵魂不全,全部都忘光光了,君倾(还是君卿?)把魔道众人复活又把全员拉到一个空间里读魔道祖师,见到众人后的第一句话是“我是叫魏婴没错,不过你们是谁?”羡羡还变成了15岁的模样,羡羡称复活的那个“阿羽”







找文-2151(寻找中)

找文小可爱: @草莓味的柠檬 

  • 现代忘羡的,羡是艺人,大概第二章左右羡在生日会上唱了叽最喜欢的歌(好像是《老男孩》)然后单方面宣布分手了,后面是病羡,叽通过蓝大联系江澄,约羡在一个公园见面,然后羡表面没答应去见他,实际上偷偷去公园藏在角落哭了好久







找文-2152(寻找中)

找文小可爱: @面包片 

  • 一篇abo 羡羡在穷奇道替金子轩挡了温宁的手还是剑 死在了穷奇道。羡羡留下的孩子在莲花坞是师姐和舅舅给养大的,一开始很恨叽 羡献舍重回回来之后就和好了







找文-2153(寻找中)

找文小可爱: @雨蝶  一楠 

  • 那篇文特搞笑。标题好像是含光君遇到了碰瓷。蓝思追和蓝景仪拿剑指着忘羡。蓝景仪对蓝忘机怒吼道:“蓝忘机,你对我母亲爱慕不成,就强取豪夺,最后还杀了她,还让我去尊敬我的杀母仇人,蓝忘机,你应该千刀万剐!”(好像大致是这个意思)然后蓝忘机整个人直接傻了,目瞪口呆,避尘都掉在了地上。魏无羡还喊了一声卧槽什么几把(小可爱很确定不是黑文)

请各位道友帮忙,谢谢

评论 ( 90 )
热度 ( 22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要减肥的胖胖(暂停找文) | Powered by LOFTER